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80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呼和浩特买房看什么?配套是王道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0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次浏览


虽然呼和浩特楼市时不时会出现一些动荡,但其实大多数人买房的时候还是更倾向于买新房的,2024年,各方面预测房价相对稳定,呼和浩特1月新房均价11628/环比上月持平,现在上车算是个不错的入场时机。此外,呼和浩特最近的新开盘也确实有不少,赛罕区1,凤起和鸣;回民区1,时光城2期,新房的可选项也比较多,而其中,凤起和鸣、时光城2期等新楼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这几个项目在配套方面相对完善,同时性价比又还比较高,很适合刚需购房者。

凤起和鸣(港湾·平安府五期)作为城芯难得的民国风低密美学作品,项目教育配套二十九中学、东风路小学学苑校区;医疗配套国际蒙医院、呼市蒙中医院、武警医院娱乐配套敕勒川公园、南侧规划绿地;生活配套则有万达广场、维多利万悦城、邻里荟、鹏欣金游城;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东侧的展览馆东路,纵贯沟通南北二环,南侧的鄂尔多斯东街,横跨东西畅达全城,交通便捷,从容掌控生活。

时光城2期项目东侧可到达西万达商圈,可以满足区域市民一站式休闲、体验、娱乐、购物的需求。项目片区内含有公立幼儿园以及3所高校,第一中学实验学校、太平街小学、秋实小学、秋实中学。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区域内形成四横三纵的交通网,四横指G6高速、北二环快速路、成吉思汗大街、海拉尔大街,三纵指西二环快速路、巴彦淖尔快速路、通道北路、项目紧邻成吉思汗大街,周边交通线路众多,其中公交线路有37路、57路、75路、6路、70路、63路等,出行便利畅达。


责任编辑: zhaohai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