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44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深入了解呼市好房!

发布时间: 2024-03-27 12:52: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次浏览


近年来,呼和浩特的城市综合发展还是比较不错的:城市配套建设日趋完备,尤其是在交通配套上,地铁已经建成2极大程度方便了城市居民的日常出行。同时,呼和浩特在教育、医疗等方面的配套也非常完备,因此吸引了很多人来呼和浩特买房。而根据呼和浩特房价最新消息,我们了解到,呼和浩特1月新房均价11628/㎡、环比上月持平,整体房价比较友好,并且比较稳定,后期的增长空间值得期待。对于目前想要买房子的朋友来说,可以抓紧时间入手。

呼和浩特适合刚需人群置业的好房有富力·天禧城、公元·唐颂等。富力·天禧城选址玉泉区,位于南湖湿地公园北侧,银河南街与云中路交汇处,紧邻新机场快速路和昭君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交通便利,快速通达全城。项目主力户型为面积约85-121㎡的两居室和三居室,可以很好的满足首府刚需置业人群的需求。

公元·唐颂选址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小区整体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再现盛世大唐风采。项目建筑面积为92-128㎡的三居室户型,高赠送、低公摊、低首付,方正空间格局,户户南北通透,打造城西人居典范。公元·唐颂即将交付,目前为准现房状态,如有需求,请电话联系售楼处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 zhaohai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