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16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呼市首个“第四代住宅”——万锦·宽阅3月24日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 2024-03-24 14:34:04

来源: 呼和浩特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458次浏览


重磅消息!万锦·宽阅于3月24日盛大揭牌!

这意味着,横扫全国住宅市场的“第四代住宅”,真的要来呼和浩特了!

01.png什么是第四代住宅?估计很多人对这个名词还是一头雾水。

“第四代住宅”又称“城市森林花园住宅”、"立体生态住宅“,以外立面垂直绿化为特点,融汇了中国传统建筑四合院、别墅以及电梯高层的优势于一身,实现了居在高层的同时能拥有前庭后院、私家花园,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高端住宅形态。

02.png

第四代住宅与普通住宅有什么区别?

普通住宅:通常采用传统的建筑结构和空间布局,每层的户型和布局相对固定;受限于空间和预算,绿化面积和景观效果有限。

第四代住宅,建筑形态与此前市场上传统楼盘不太相同,它是一种颠覆性的创新。在这种全新的建筑形态之下,院子被奇妙地搬到了城市上空,建筑被绿植围裹,每家每户都有一个面积超大的私人空中庭院,可以养花、种树、饲养宠物,独享院落生活。

03.png第四代住宅到底有多火呢?

2017年,国内第一个第四代住宅项目“七一国际广场”落地成都。

2019年,住建部对该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立体花园设计理念获充分肯定。

2021年,中国工程标准化协会发布的《T∕CECS 855-2021城市森林花园住宅设计标准》。

随后,全国各地第四代住宅纷纷落地开花,渐成星火燎原之势。

04.png

2023044宗地位置示意图

如今“第四代住宅”正式进入呼和浩特。

去年11月,万锦地产在土拍中拿下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编号为2023044号地块,重回呼市城南玉泉区大本营。万锦此次回归,正是要打造“第四代住宅”。

05.png06.png

3月24日上午,万锦·宽阅营销中心(原万锦·融城营销中心)正式揭牌,项目规划及产品设计也正式亮相。万锦·宽阅的落成也代表着呼市房地产市场向前跃进十年,未来之城即将诞生。

这一盛典代表着一个颠覆呼市人集体认知的史诗级大盘即将呈现,也代表着一座足以让呼市房地产向前跃进十年的未来之城即将诞生。

07.png

宗地周边现状示意图

万锦·宽阅项目位于滨河北街与昭君路交汇处以西,西近巴彦淖尔快速路,北近南二环快速路项目,立体路网交通出行便利;西侧为政府出资建设的银河北街小学(民大附中呼市分校小学部),南侧为小黑河临河观景带,河景风光尽揽,绿树鲜氧环绕,可谓“一半自然一半家”,营造出坐落在自然风景里的生活艺术。

08.png售楼部实拍照片

据悉,万锦·宽阅预计2024年6月将正式入市,高层住宅共计7栋楼,可售套数为408户,层高17-18层,住宅建面约96㎡、100㎡、115㎡、157㎡和178㎡,户户南北通透,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引领人居新模式的“第四代住宅”所带来的惊喜与魅力吧!

万锦·宽阅营销中心:玉泉区万锦香颂南门西70米(原万锦融城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 WenJ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