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218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中海阅江府每月物业费是多少?商业繁华吗?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50: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7次浏览


买房户型的设计以及规划都是考虑的重点,一个好的户型设计可以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以及提高房屋的价值和增值潜力。中海阅江府楼盘在售户型有137㎡4室2厅2卫、98㎡3室2厅1卫、118㎡3室2厅2卫、118㎡3室2厅2卫、98㎡3室2厅1卫,户型合适合理,无论是采光性、通风性还是空间利用度,都非常出色,能够为业主们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中海阅江府楼盘规划737,参考均价约11800元/㎡。该项目位于内蒙古新城区毫沁营中海河山郡营销中心,由呼和浩特市宏洋海川地产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地理位置佳,购房有保障。小区内部拥有727个停车位,可以确保业主有足够的停车空间,方便他们的日常生活。

买房需要考虑购房成本,而物业费也应该考虑在内。因为每年的物业费基本上也有好几千,或者更高。中海阅江府楼盘项目物业费,物业收费合理。物业公司为中海物业,该公司拥有专业的团队,为业主们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中海阅江府项目周边商业繁华,教育资源丰富。商业主要有融城百汇购物中心;教育主要有华夏未来松江幼儿园,舜和伟才幼儿园,红黄蓝立思双语幼儿园,尖峰幼儿园(六分园),月亮宝宝双语幼儿园。并且,该项目周边的交通也非常的便利,主要有公交:120路; 轨交:地铁2号线(东二环站、新城图书站)火车东站; 道路:南北3条主干道:科尔沁快速路、万通路、哈拉沁路; 东西方向4条主干道:大青山路、北二环、成吉思汗大街、海东路高架桥;,平常出行或者上下班都是比较方便的。

不了解新房信息?不了解开盘时间?错过了好房可就得不偿失了,在下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新开盘、加推盘、在售盘,呼和浩特楼盘网全部掌握,好房不错过。


责任编辑: Bren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