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26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至臻品质 诚信筑家 中天御湖尚品Ⅱ期·臻园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24-03-16 11:44:17

来源: 呼和浩特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1次浏览


交付力不仅是房企实力的重要衡量标准,也是契约精神的重要载体,更是产品力、品牌力、整体实力的充分体现。对于购房者来说,安全性是购房首要考虑的因素。而安全性不仅体现在房企本身现金流的稳定性,还体现在项目施工进度是否正常、能否按时按质交付。

2024年,中瑞恒基集团中天地产持续落实“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首要目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践行品牌的“交付力”,以不断提高的“服务力”增强业主的幸福归属感。

宾朋云集 悦启精彩盛典

2024年3月15日,中天御湖尚品Ⅱ期·臻园开工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狂飙开局,开春动工,正式宣告项目进入紧锣密鼓、全力奔赴的施工状态!图片1.png

活动现场,中瑞恒基集团副总裁兼呼市区域公司总经理-辛晨光先生、呼市御湖尚品项目总经理李宏亮先生、呼市中天悦府项目总经理王磊磊先生、中瑞恒基集团呼市区域公司营销负责人张小鹏先生、东方欣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御湖尚品项目总包负责人赵海林先生、贝壳总经理王 宁先生、贝壳新房客发南区总监赵俊林先生、中瑞恒基集团呼市区域各职能部门的领导及负责人、施工单位、合作单位代表等人员齐聚一堂,正式吹响了中天御湖尚品Ⅱ期·臻园2024年工程建设全面启动的冲锋号角。

同心协力 奋力攻坚绘蓝图

开工仪式现场,呼市御湖尚品项目总经理李宏亮先生首先发表了精彩致辞,他表示:中天御湖尚品Ⅱ期·臻园自入市以来,一直受到各级领导的关注与支持。2024年项目重大工程节点不容商议,使命必达。作为城南备受瞩目的品质楼盘,中天御湖尚品Ⅱ期·臻园将调动一切力量全面掀起施工热潮,全力保障工程节点,在保进度、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实现工程节点目标。图片3.png

随后,东方欣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御湖尚品项目总包负责人赵海林先生致辞,他首先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致以热烈祝贺,然后汇报了项目目前的工程进度,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施工部将继续坚持“质量为本、进度为主、安全为生命”的指导思想,精诚团结,精心施工,做到抓质量坚定不移,抓进度毫不动摇,抓安全坚持不懈,以一流的素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打造出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水平,在精工品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项目年内重要节点,以更好的质量和更快的速度回馈项目业主!

随后,工程团队上台并集体宣誓:争分夺秒抢工期,保质保量提品质,言出必行使命必达!现场斗志昂扬,激情满满,大家联合表态,未来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矢志超越的奋斗姿态,不断提高工程品质,加快施工进度,为实现中天御湖尚品Ⅱ期·臻园高品质交付而努力。

销雄际会 贝壳聚焦誓师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战新程!之后,贝壳总经理王 宁先生上台致辞,他对团队2023年工作表达肯定,同时给予了更高的期许,指出面对充满挑战的2024年,提升营销力是业绩高速增长的基石,他的讲话极大振奋了大家的目标信心和奋斗激情,所有贝壳经纪人们都表示他们要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完成目标!

焕新起航 开工大吉 重塑人居新章

在振奋人心的贝壳誓师后,主持人正式宣布:中天御湖尚品Ⅱ期·臻园正式开工!现场彩旗纷飞,礼炮齐鸣,气氛喜庆而热烈。最后,与会嘉宾纷纷上台合影,中天御湖尚品Ⅱ期·臻园开工仪式圆满礼成!

责任编辑: WenJ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