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206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住房公积金知多少第三期:提取公积金偿还商业贷款业务可在线上服务渠道一键办理

发布时间: 2023-11-27 17:48:19

来源: 内蒙古住房公积金中心

分类: 政策法规

191次浏览


提取公积金偿还商业贷款业务是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高频业务之一,年办理业务超1.2万笔,结算资金超5亿元,占结算资金总量29%。该业务已实现零材料办理,全天任意时间可办,业务秒办结、资金秒到账。截至目前,线上“零材料”办理量已超过该业务总办理量的60%,审批及结算均由系统自动完成,年减免各类材料总量约43000份,缩短办理时间总量至少3000小时。

为进一步方便缴存职工,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将该业务细化为提取公积金偿还商业贷款(单笔)和“按月提取公积金偿还商业贷款(自动)”。

需办理该业务的用户可按如下流程操作

一、“提取公积金偿还商业贷款”功能

商业贷款的主借人及配偶可以使用该功能在商业贷款已还总金额范围内提取和使用本人的公积金。

1、打开“内蒙古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微信公众号->选择"特色服务”->选择“全部”->选择”偿还商业贷款提取公积金”

2、根据引导选择个人基本信息、商贷所属银行、输入借款合同号

3、点击“下一步",系统将自动计算缴存职工当前可提取金额的上限,在此额度内缴存职工可任意输入本次提取金额,点击“提交”业务办理完成,相关资金将实时划转至缴存职工预留的银行卡内。

二、“按月提取公积金偿还商业贷款”功能

商业贷款的主借人及配偶使用该功能完成签约后,在每月约定日系统会自动根据上月约定日至本月约定日的商业贷款还款情况将公积金提取至预留银行卡内,业务办理详情及结果均以短信形式通知。

1、打开"内蒙古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微信公众号->选择“特色服务”->选择“全部”->选择”偿还商业贷款按月提取签约”

2、根据引导选择提取依据、商贷银行、每月提取日期、 收款账号,根据提示输入商贷合同号

3、点击“提交”,完成签约业务申请,签约结果会以短信形式通知。签约成功后,在每月约定提取日会自动发起该业务,办理结果会在次日以短信形式告知。


责任编辑: Xujiax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