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21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内蒙古:积极申请设立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 构建内连外接开放通道

发布时间: 2023-11-09 17:58:5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10次浏览


119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内蒙古自治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蒙俄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门户,内蒙古将多方发力,推动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提质升级。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郑宏范表示,内蒙古将积极申请设立中国(内蒙古)自由贸易试验区,提升互市贸易区、综合保税区等平台功能,深化与蒙古国、俄罗斯在农牧业、能源矿产、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领域合作。

在强化开放大通道建设方面,内蒙古将以满洲里口岸和二连浩特口岸为基础,在东线以满洲里口岸为节点,在中线以二连浩特口岸为节点,构建起内连京津冀、外接俄蒙至欧洲的开放大通道。同时,要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

在加强区域协作互动方面,将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天津、河北、辽宁等省市开展港口资源共享和内陆港合作。同时,要加强与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区域互惠合作,实现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据观点新媒体此前报道,1016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支持按程序申请设立中国(内蒙古)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满洲里、二连浩特互市贸易区加工、投资、贸易一体化发展。

责任编辑: Xujiax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