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238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回暖?2023年首月,多区域、多地产量价齐升!

发布时间: 2023-02-03 11:01: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81次浏览


不知不觉,2023年已经过完一个月了。今年大家都有被“年味”浸染到吧:多地烟火解禁、消费爆发增长、旅游爆发、影票卖飞......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阔别三年的热闹,终于回归了。图片1.png

(春节期间全国多地旅游景区人潮涌动)

 图片2.png

(春节期间呼市大召热闹场景)

当许多人还没从近几年来最有“年味”的春节中缓过劲来的时候,几个一线城市和一些二线城市的楼市已经开始“狂飙”了。

楼市强势升温,北上广一线城市领涨

马上立春,同样在迅速恢复温度的,除了天气,还有不少城市的楼市。就举例北上广来说:

北京,新房日成交破700套,元旦期间成交较去年暴涨80%,较2019-2022年元旦日均成交面积上涨300%!

上海,元旦新房成交同比去年大涨74%,二手房成交价接近或高于挂牌价;

广州,元旦迎看房高峰,总成交面积5.6万㎡,较2022年元旦上涨131.5%。 

图片3.png

除了一线城市,还有许多城市,包括呼和浩特,最近热度明显上来了:

武汉,12月31日单日成交2392套。元旦期间,新房成交2619套,合计约26.81万平方米,同比增加284%,涨幅全国排名第一。石家庄、廊坊及天津等城市增幅均在40%以上。 图片4.png

(2023元旦假期全国代表城市新房成交情况一览表,数据来源:CRIC 中国房地产决策咨询)

而呼和浩特的楼市成交也是一派火热景象,各项目成交喜报不断。按理说,每轮行情复苏,一二线才是绝对的C位,那为什么今年春节三四线城市突然争气了?

其实,举例呼市来说,背后主要有这样三个原因:

一、呼市展销月免契税政策加持。减免契税少则万八千,多则八九万,置业需求型客户收益颇丰;

二、大幅度优惠活动刺激客户。开发商针对新春活动,优质的特价房源和大尺度的优惠刺激,进一步刺激需求型客户入场;

三、楼市利好政策频出,疫情后客户需求增加。信贷政策频频调整,优化并降低客户置业成本。加之大疫三年后的需求释放,“丈母娘”文化背景下刚需型婚房客户、落户定居就学型客户、疫情后生活方式变化导致的改善居住品质型客户大量入场置业。    

以上,随着楼市利好不断释放、购房需求不断回升、以及市场供求量的变化,与1月地产的销售情况密不可分。

呼市中海多盘开门爆红 刚需改善客户强劲入手

对于置业者而言,当下良机是稍纵即逝,不容错过的。政策利好只是催化剂,项目自身的硬核实力才是根本,这也是中海在市场一直扶摇直上的原因。在全城追捧的背后,又有哪些当“燃”不让的热销密码?

热销密码No. 1 一年交三盘 盘盘皆热销                                         

工科中海,身为底盘稳健的央企,2022完成了一年三盘交付的奇绩。中海河山雅颂、中海河山原著、中海铂悦府的实力交房,满分的仪式感、交房拿证零距离......用行动打造成为业界交付范本,购房者超高的满意度,无不体现出中海企业雄厚的开发底蕴及硬核产品力与超强的实力兑现。正印证了那句话:“所有的当红不让背后都是价值的所鉴”。

图片5.png

(中海河山雅颂交付实景)

图片6.png

(中海河山原著交付实景) 图片7.png

(中海铂悦府交付实景)

热销密码No.2  C位当燃 臻美样板

中海呼市城北项目——中海河山郡独领风骚,中海河山郡五大组团,择址首府北城芯丰盛热土之上,便捷均好的生活享受,完善配套为生活助力。 毗邻满小北校区,三中分校区、名都小学、丁香路小学等重点学校,孩子就近上学不发愁。低密小高层,贵雅典作,全维健康运动社区、智能化系统,深受购房者青睐。

图片8.png

(中海河山原著) 图片9.png

(中海河山原著立体景观) 

图片10.png

(中海河山原著外立面)

热销密码No.3 美学封面 逆势飘红

城南中海臻如府逆势飘红,择址政经云集的如意区,坐拥不可估量的未来发展潜力。镶于如意河畔,一线水岸美景,推窗可望、举步可赏。咫尺间即达敕勒川公园,鲜氧盈怀。东二环、南二环、敕勒川大街交错相通,让出行畅通无阻,占据主城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价值高地。 

图片11.png

(中海臻如府) 图片12.png

(中海臻如府立体景观) 图片13.png

(中海臻如府外立面)

除此之外,臻如府示范区可谓“集大成者”,既有重现盛唐建筑美学的会客厅、迂回曲折且虚实兼具的风雨连廊,也有极具禅意气韵的古风状元桥,远观近觑皆可感受到东方传统建筑与文化的深厚底蕴与魅力,处处藏有设计感与艺术感,斩获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实至名归。因此,热销背后都是购房者对中海的认可和对置业风向的高瞻远瞩。 图片14.png

(中海臻如府示范区实景)

热销密码No.4 权威评级认证第一    

另外,最近中海经国际权威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评级认证,凭借在ESG(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的英文简称)方面的优异表现,评级从BB级提升至BBB级。另外,中国海外发展获得路孚特的高评分91(总分100),于479家房地产企业中排名第一。  

14.png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2023年开年1月份,中海呼和浩特公司销售额达1.62亿。纵使年关天气再冷,依旧抵挡不住中海家人们到访的热情。源源不断的成交客、劲销1.62亿的新年“开门红”无疑是对呼市中海品质房源的最好见证。

图片17.jpg

 当红热销的背后,是中海厚积薄发的沉淀,访客的人潮来袭,是中海精益求精的品质。重视居住环境的改善客群认可中海品质,刚需以及备婚客群首次购房认可中海的户型设计和片区的学区等配套。中海呼市,带给业主不仅是理想生活的质感,更多的是眼见为实的温度。中海迭代青城全新人居高度,匠心成就一生荣耀。

责任编辑: hhht00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