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51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呼和浩特中朵中心怎么样?最新房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3-28 13:43:00

来源: 呼和浩特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91次浏览


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花费一定的心思,并且,需要注意的细节也较多。参看的因素也较多,比如房价、教育、商业、交通等多个方面。因为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花费的费用也较高。

1.jpg

购房者在买房时,需要明确购房的目的。是买房自己住还是买房,在选房时,侧重点就不同了。计划买多大的房子,几室几厅。这些都是买房前要考虑好的。

并且,还需要评估自己的购房能力。看看自己现在手头有多少资金。家庭每个月的收入和开支是多少?首付准备付款多少?每个月还款多少不影响家庭生活品质?如果家里有即将出生的小宝宝或者即将的孩子,还要考虑这部分的开支。确定要买房了,要准备好一定数额的资金,做好家庭买房预算。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楼盘是呼和浩特的中朵中心,该项目周边配套较为完善,最新房价约18000元/㎡,该项目位于赛罕区腾飞南路33号,70年产权房,由内蒙古中朵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打造,下面一起来了解下项目的周边配套如何?

2.jpg

1、交通:项目交通较为便利,主要的出行方式是公交,涵盖了3路、4路、29路、33路、37路、63路、72路、75路、82路、95路、101路、K2等多个公交路线。

2、教育:项目教育资源丰富,师资力量雄厚, 毗邻鼎奇幼儿园、未来星幼儿园、腾飞路小学、绿地小学、十四中、二中 、毗邻鼎奇幼儿园、未来星幼儿园、腾飞路小学、绿地小学 、十四中、二中等。

3、商业:项目商业配套完善,主要的商业是万达广场,摩尔城,平常购物或者休闲都是能够满足的。

4、医院:项目附近医疗配套也较为齐全,主要的医疗是国际蒙医院分院、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内蒙古儿童医院等,平常做个简单的身体检查也是比较方便的。

4、公园及银行:项目附近的公园有如意广场、敕勒川公园、春度公园;银行是浦发银行、内蒙古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赛罕区腾飞南路33号,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49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