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9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恒大悦府|洞见繁华,圈定自然

发布时间: 2020-03-04 18:57:15

来源: 楼盘网呼和浩特

分类: 本地楼市

3163次浏览


王小波说:“生活是天籁,需要凝神静听。”从山水自然到日新月异的繁华都市,城市的醇熟配套与便捷,是人们趋之若鹜的追逐与理想。但若深居喧嚣闹市,繁华有余却缺少风景;若偏安远郊,景致虽好却配套不足、出行不便。唯有在两者中间寻求一个平衡点,才能拥有恰到好处且无可挑剔的品质生活。

1.jpeg

理想生活的样子,总有千百种。但是总不会离开生活该有的节奏。日本著名建筑师安藤忠雄说过,奢华的家要有安静的感觉,才能触动心灵深处。随着越来越多的时代精英,执着于追求繁华中的舒适与宁静,恒大悦府的出现无疑恰如其分。

2.png

恒大悦府坐落于城北新区,不仅是由于政策导向城市北扩,大型社区云集,区位优势突出。更重要的在于城北生态之地,是通辽未来人居发展板块。居住于此,沐浴在新鲜甜美的空气中,既拥有优美秀丽的园林风光,又可畅享城市的便捷生活。

3.jpg

落子城北新区 抢占城市未来

随着新城区经济的稳步发展,和政策规划对区域各方面的强势拉动,通辽城市格局重心向北偏移。城北新区已成为通辽市,无可争议的发展方向,经济增势随之喷涌而来,繁华便捷的城北新区未来可期。恒大悦府,尊居其中,扼守城市发展新高地!

4.gif

离尘不离城 繁花之外有繁华

好的区位决定价值的同时也引导着舒适的生活方式。恒大悦府,处北区优越位置,临近辽河公园,生态禀赋。平日灯红酒绿,奢享城市繁华;假日游园赏花,体验自然之美,是当代高净值人群的择居之地。

5.gif

多元生活配套 悦享城市繁华

好区位的一大价值就是享受优渥的城市资源。恒大悦府,接驳新世纪大桥、哲里木大桥,清河大街、建国北路等道路环伺四周,自在出行,穿行城市;自建约1200㎡社区幼儿园,临近红军小学、新城一中、第四中学,孩子上学没烦恼,家长更放心;自有约2700㎡铂金会所、约6360㎡风情商业街,多元配套棋布,畅享便捷生活。

6.jpg

不负城市繁华不负居者期待,优越地段,配上恒大悦府的匠心产品,为城市发展提供助力。恒大悦府,宁静与繁华共有,成就幸福生活的缘起。

7.jpg

 

重大福利 线上购房78折特大优惠

建筑面积约83-156㎡湖景美宅 含品牌装修

项目地址:桥北区建国北路与清河大街交会处东200米

VIP:0475-6173333


责任编辑: yangwen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