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87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恒大组合拳初见成效:2月认购近10万套 再推78折优惠

发布时间: 2020-03-02 10:47:52

来源: 青城快讯

分类: 本地楼市

2747次浏览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了地产行业迎头一击。无疑是给本就不景气的房地产行业雪上加霜,而在这大环境大背景下,恒大却逆市而上,打出一系列营销组合拳,2月份的成绩在众多龙头开发集团中脱颖而出。

克而瑞数据显示,以2月房企销售排行榜来看,全国TOP100房企当月销售同比下滑38%,连碧桂园、万科、保利等龙头也难逃负增长,业绩可谓"压力山大"。

那么,在一片愁云惨淡中,恒大今日亮相的成绩单又有多逆天呢?不妨一起往下细看。

3月1日,恒大召开网上销售业绩新闻发布会,据恒大副总裁刘雪飞介绍,在全面实施"网上卖房"后,2月份共实现网上认购总套数99141套,优惠后房屋总价值1026.7亿。

得益于颠覆性的"网上卖房"营销创新,恒大业绩实现逆市大幅增长。据克而瑞最新公布的数据,恒大2月份销售470亿,同比增长118%位居行业第一,明显高于碧桂园、万科、保利等龙头房企。截至2月末,恒大累计销售875.5亿,同样排在行业第一。

首战告捷后,恒大乘胜追击,同日宣布"全国78折+恒房通推荐享受97折"的升级版营销"组合拳",赋能销售持续增长。

78折叠加97折优惠 恒大营销组合拳再升级

恒大业绩逆市大增的背后绝非偶然,而是其直击线上购房痛点、持续迭代更新的一系列创新营销杀手锏。

早在2月13日,恒大便第一个启动线上购房,提供VR看房、网上选房、购房等一站式服务,紧接着又推出" 低价购买"和"无理由退房",及多重重磅购房优惠让利,环环相扣,覆盖网上卖房全环节,成功颠覆行业。

延续2月营销政策的同时,恒大今日又出新大招。自3月1日起,恒大认购金门槛由5000元降至2000元,全国楼盘除享有基础78折外,通过恒房通推荐还可享有享受97折。此外,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还能享受多重优惠,可谓力度空前。

以一套原价100万的房子计算,如果楼栋去化率90%以上,采用常规按揭付款方式,所有折扣打完将低至68折,若交2000元定金自购,到手63万。

裂变式传播 赋能业绩未来持续增长

"网上卖房"时代,需要以人为核心,通过社交网络进行导客和裂变式传播,方能实现业绩持续增长。为此,恒大还专门出台了覆盖所有人群的激励政策,在实现人人获益的同时,将社交传播优势最大化。

倘若本人购买,2000定金抵房款,且总价再减4万元,并额外叠加99折;

推荐他人购买,则可享受3.5万的现金奖及1%的佣金,且定金全返;

若第三方购买,除定金全退外,还有1000元补偿;

如果最终没有成功销售,2000元定金全返。

此外,邀请他人注册恒房通,可获得30元/人的奖励。

业界人士分析:恒大这一套"网上营销"组合拳,是颠覆行业的创新举措,不仅让利于民,也带来业绩的大幅增长,实现了消费者和房企双赢的局面,巩固了行业的龙头地位,也为同行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在逆境的大环境下,主动求变才是企业存活的关键。

责任编辑: yangwen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