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24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安家》剧情涉嫌诈骗,孙俪罗晋还演得津津有味,编剧的三观毁了

发布时间: 2020-03-02 10:08:38

来源: 麻辣扒姐

分类: 本地楼市

5505次浏览


最近电视剧《安家》可谓争议不断,从第1集开始就陷入了是否是正能量的漩涡。孙俪劝说海清买跑道房,如果说是为了海清一家人的要求,有,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再加上储物间和书房都有,最主要是价钱合适,这些条件等等都可以满足,没有考虑房子以后的买卖问题,那么这些都可以说的过去,可是接下来的故事,真的是令人三观尽毁了。

在最新的故事中,安家天下的另一位业务员985迎来了开单的机会,顾客特意让他帮着卖房子,但是在带顾客看房中,遇到了一对奇葩的夫妻,看起来像是中意了,可是变着法想要压价,而985并没有看出来,他以为是顾客的真实感受。

在经过新一轮的试探之后,没想到邻居成为了主要的焦点。曾在《都挺好》中饰演苏大强保姆的蔡根花出现了,她在《安家》中饰演一位苏太太,她的主要任务就是培养自己的学习,但是在学习中,她的儿子明显不喜欢学习,学习成绩也是很差,但是有一点是好的,那就是她的儿子在重点。而在985带看房子的时候,苏太太教孩子学习的声音太吵闹了,这引起了看房夫妻的不满,985随后回到了店中,与房似锦和老油条等人谈论了此事。

房似锦突发奇想,一声令下把她的房子卖了,让她搬家。听起来不可思议,又振奋人心,真的有这样的中介吗?不得不佩服她的实力,竟然选择了套路女邻居,准备卖她们的房子,还要给孩子办转学。

徐文昌听闻此事,觉得不行,这不是坑人吗?但是没想到在老油条的怂恿之下,竟然同意了,全店总动员一起套路苏太太。说实在的,真的无法理解这种办事方式,如果说是另辟蹊径的话,作为中介确实厉害,但是作为房产经纪人,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再怎么说也是正经职业,如果是为了卖出房子赚一份佣金,而选择骗取对方信任,利用取巧的手段套路对方,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给对方下套,准备卖掉对方的房子,给对方的孩子办转学。

不说孩子的学习会不会变好,从一个重点学校转到私立学校,怎么看都是吃亏,而且刚上初中一年级,要知道很多学生从小学到初中都会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有的孩子小学成绩一般,但是上初中会突飞猛进,有的孩子则相反,看样子苏太太的孩子就是属于第二种,这需要时间适合磨合和适应,以后可能孩子会变好的。

但是没想到房似锦和徐文昌竟然真的不择手段的让对方办了转学,还让苏太太选房子,看了一下老油条给找的房子信息竟然是570万,难道还想赚第二份佣金?为了赚钱卖一套房子赚佣金,还要套路苏太太卖房子,赚2份佣金,再加上苏太太新买房子的佣金,这是一举三得啊,三份的佣金,太毁三观了。虽然最后苏太太选择了租房子,但是不得不说《安家》剧情越来越扯淡了。

看了一下法律条文,房似锦和徐文昌的套路已经涉及诈骗了,诈骗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用虚构事实或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款额较大的公私财物的行为。

而苏太太到目前为止一无所知,不知道新的剧情会不会继续,985会不会卖掉房子,在隐瞒事实的情况下,骗对方卖房子或租房子,给对方孩子办转学,最后只是为了卖掉邻居的房子赚取高额佣金,这不就是诈骗吗?《安家》三观尽毁,编剧怎么想的?

责任编辑: yangwen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