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49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税开征时间,拥有多套房的拆迁户,他们要卖房了?

发布时间: 2019-11-05 09:26:13

来源: 房地产事

分类: 本地楼市

289次浏览


大家现在也知道,房地产税的定调已经下来,现在就是什么时候开征的事情了。

不过就目前来看,国家也在加快房地产税立法的速度。原计划是2020年,现在看来估计2019年就会走完程序,初步开征。

房地产税的开征对于只有一套房的人来说,基本影响不大。但是对于手上有多套房的人来说影响无疑是巨大的。打击炒房者是房地产税的开征的主要目的之一。但是,手头上有多套房的不一定都是炒房者。其中有相当大的一部分人是拆迁户,他们由于拆迁而获得了多套房。那么,房地产税开征后这一部分人将何去何从呢?

众所周知,大家听到拆迁户很多都会联想到“一夜暴富”这个词。事实上,对于很多拆迁户来说也确实是如此。小编身边就有过这样的一个例子:

他以前是我的同事,福州人。家里就是被拆迁了,赔了他家5套房,另外还有500万的拆迁款。第二天来到公司说要辞职不干了,说是不想上班了。打算将房子简单装修下租出去,做个包租公。另外再看看投资点什么做点生意。可以说我这同事确实是“一夜暴富”了。

随着房地产税开征日期的临近,我想手头上拥有多套拆迁房的拆迁户们应该会有所焦虑吧!他们在面对房地产税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最后,还是要重点提下,房地产税的出台对于房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必然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大部分没房,或者只有一套自住的刚需者们来说,这都会是个好消息吧!


责任编辑: yangwen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