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87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青城买房攻略第二十期:(房屋问题:墙皮脱落篇)

发布时间: 2019-08-30 15:38:40

来源: 楼盘网呼和浩特

分类: 购房指南

2244次浏览


跨越山河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在青城的繁华街道里穿梭,只为你选到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图片来自于网络)

   今天小编在闲来无事网上冲浪的时候,发现了这样一则新闻:据《都市全接触》报道,8月15号,呼和浩特市某小区16号楼东侧的外立面被一场风撕下来一大块儿墙皮,砸中了停在楼下的3辆车。业主刘洋说脱落的楼体外立面还把小区里的一棵树削了头,真是太危险了!


(图片来自于都市全接触官方微信)

墙皮脱落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买房就是为了住得安心,谁也不想发生诸如墙皮脱落这种危险的事情!那么,我们就要搞懂此类现象发生的原因是什么?接下来,让小编带你来分析一番~

一、房子自身原因:

一般新房入住一两年会有一个地基沉降的过程,沉降过程中墙体拉伸,就会造成墙体裂纹或是墙面起皮开裂。地基沉降过程中先不要着急局部修复墙面,最好等这1-2年的沉降期逐步稳定再开始修补墙面。


(图片来自于网络)

二、涂料问题

有些装修公司在装修时为了省钱偷工减料,原料配比不合理,涂料中的水分掺杂过多,或者使用的涂料质量不好,涂料内树脂、胶质成分太多,成膜后也容易脆裂。


三、天气原因

天气状况也是墙皮脱落的重要原因之一,在气候干燥的地方,通风好,腻子饰面成膜快,不脱粉,墙皮不易脱落,而在气候潮湿的地方,腻子成膜性不好会脱粉。


(图片来自于网络)

墙皮脱落怎么办?一、处理旧墙,重刮腻子

如果墙面是局部起皮,只需要铲除部分、小范围的刮腻子,如果是大范围起皮,就需要将墙面全部铲除剥落,重新刮腻子!


(图片来自于网络)

二、加固基层

若墙面是大范围的掉皮,就要考虑是不是墙面的底层有问题,那么就需要找物业或者其他机构重新加固一遍基底。


(图片来自于网络)

三、拆旧墙,装新墙

这种方式主要是针对墙面掉皮非常严重化的情况,基本的简单修补已经不能满足需求,那么就要找物业或者其他机构将旧墙的装修全部铲除,重新装修!


(图片来自于网络)

说了这么多,小编相信大家对于“墙皮脱落”相关原因和解决办法已经了解了吧!其实在我们购房过程中,选择房子也要多多注意该小区的开发商和物业服务水平,合理保障自身权益!

那么在咱们大呼市,小编有一个好的房子推荐给你们,那就是——金地名京,它是呼和浩特市数一数二的品牌地产,其开发商金地集团成立于1988年,1993年开始正式经营房地产,是中国最早上市、并实现全球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打造的金地名京项目力争打造呼市首个真正意义上的生态低密高端社区;同时金地物业是全国三甲物业,连续九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以“精品服务,真情关爱”为理念,真正做到让业主住着舒心,安心,省心。


(图片来自于网络)

那么心动不如行动,欢迎拨打“400-818-0066 转 065163”,金地名京”,你的优质购房选择!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玉泉区南二环与巴彦淖尔南路交汇处南行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1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a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