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222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五大洲13个国家600多位艺术家呼和浩特献艺

发布时间: 2019-08-24 10:45:27

来源: 正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7次浏览


开场歌舞《牧歌声声迎宾朋》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王树天 实习生 贾连成) 2019年8月23日晚,由中国文联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承办、内蒙古自治区文联协办的第11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在呼和浩特市开幕。来自世界五大洲13个国家的600余位艺术家为观众联袂奉献了一场极具国际风格和民族民间特色的视觉盛宴。

本届艺术节以“增进世界文明交流互鉴、弘扬‘一带一路’精神,促进中外民心相通,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为主题,将深入呼和浩特市各区县为基层群众奉献多场演出,充分体现该艺术节国际性、民族性、民间性、群众性特点。

当晚,“天下一家——第11届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呼和浩特市演艺集团带来的开场歌舞《祝颂》中拉开帷幕,多支乌兰牧骑载歌载舞,热情欢迎来自五大洲的艺术家们。随后,各国民间艺术家轮番登台,乌兹别克斯坦“春风”国立舞蹈团、南非德班理工大学舞蹈团、韩国TAGO鼓乐团、中国“青春中华”联合街舞团、伊朗雅凡民族乐队、蒙古国国家艺术大剧院歌舞团、克罗地亚科瓦契奇民间舞蹈团、中国“不得不”乐队、巴西累西腓公民青少年乐团、荷兰“芳名琼斯”乐团、哥伦比亚国家民间舞蹈团、中国青海化隆热梦科巴艺术团、俄罗斯库班哥萨克民间歌舞团、瓦努阿图青年民间歌舞团、大连杂技团、美国“欢庆艺术”尖峰舞蹈团接连上演精彩节目,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天下一家,命运一体”的理念,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演出在各国艺术家共同合作的《欢乐颂》的经典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舞蹈《乌兹别克舞蹈集锦》

南非德班理工大学舞蹈团带来《祖鲁歌舞》

韩国TAGO鼓乐团带来《鼓魂》

青海化隆热梦科巴艺术团带来舞蹈《故乡科巴》

克罗地亚科瓦契奇民间舞蹈团带来舞蹈《斯普利特的科洛舞》

瓦努阿图青年民间歌舞团带来歌舞《阿科歌舞》

俄罗斯库班哥萨克民间歌舞团带来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中国“不得不”乐队带来歌曲《我们在一起》

巴西累西腓公民青少年乐团带来舞蹈《费莱沃舞》

大连杂技团带来杂技《流星》

中国国际民间艺术节创办于1990年,是国务院批准的大型国际民间艺术交流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多年来,该艺术节始终致力于宣传中国改革开放政策和发展成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各国民间艺术,增进各国人民之间友谊,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得到了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地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也得到世界各国民间艺术团体的积极响应。艺术节举办至今,已有来自五大洲65个国家的162个民间艺术团体共计3000余位外国艺术家来华参加艺术节,直接观众累计数百万人。

中外全体演员带来《欢乐颂》

摄影/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牛天甲


责任编辑: liuya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