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75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自己装修新房流程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7-12-21 10:15:43

来源: 个人图书馆

分类: 其他楼讯

421次浏览


自己装修房子是一件比较让人充满幻想的事情,但是因为现实的种种、例如没时间或者没技术所以很多人放弃,但是不管怎么样还是有愿意自己装修房屋的人们通过自己的坚持完成了自己装修自己房子的梦,那么自己装修房子的流程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了解一下自己装修房子流程和自己装修房屋的注意事项把。

自己装修房子流程

自己装修房子流程其实和装修公司装修房子流程都一样,都是二十一个流程,而着二十一个流程分别是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热水器安装--8.厨卫吊顶--9.橱柜安装--10.烟机灶安装--11.木门安装--12.地板安装--13.铺贴壁纸--14.开关插座安装--15.灯具安装--16.五金洁具安装--17.窗帘杆安装--18.拓荒保洁--19.家具进场--20.家电安装--21.家居配饰。

自己装修房子注意事项

自己装修房子会遇到许许多多的难题,而且还有很多注意事项。而这些注意事项大致有:

1.水电工程一定要找专业的认识帮助,不然自己做的话十分的不靠谱的。

2.防水工程一定要选用最好的材料,最专业的技术。不然对以后的生活质量会有非常大的影响。

3.合理的设计插座、开关、水槽的位置。

4.水电工程一定要反复仔细的检查,因为水电工程是暗工程。对于以后的维修或者改错是十分麻烦的。

5.装修材料不要一次购买太多。

6.贴壁纸不能通风24。而刷漆需要通风24。

7.对于一些小部件的安装需要有一个清除的认识,合理的安装会让工作效率提高很多倍。

8.根据自己设计的风格购买所需材料。

自己装修房子顺序

自己装修房子的装修顺序大致是:主体改拆、水电改造、包管道、贴砖、木工(垭口等)、刷油、刷墙漆或贴壁纸、安装插座面板、厨卫吊顶、橱柜、安装成品门、安装灯具、洁具、卫浴五金件、安装晾衣架、窗轨、地板、散热器、开荒保洁、家具、家电、窗帘、床品。

对于自己装修房子流程和注意实现小编就给大家了解这么多,虽然不是非常的全面但是也能起到一定的帮助。自己装修房子流程虽然给大家说了但是如果真的自己装修会遇到非常多的麻烦,必须有一个好的心理准备和一颗坚持的心才能自己装修房子。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