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5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房价3到4年迎拐点?呼市均价五千七

发布时间: 2016-12-20 10:31:14

来源: 新华融媒

分类: 本地楼市

323次浏览


《经济观察报》提出了个观点:房价3到4年后将迎拐点。为了证明这一观点,人家列举出了许多数据。数据干巴,但是让小编这买不起房的主看的津津有味。

这些数据包括:中国人均GDP是美国的1/7,但其房价为美国的2.75倍,是英国的1.47倍;中国房价收入比为25.73倍,也就是说一个家庭要25.73年才能买得起一套房子。美国房价收入比仅3.39倍;中国城市中心房价租金比为41.43,即需要41.43年的时间才能通过租金收入收回成本。同时,诸如收入增长和物价增长、人口红利消失、城镇化高峰已到来等等。曝君感觉这个舒爽啊,看来我辈实现安居梦有望。于是打开网站搜索呼和浩特房价。一看,哈,房价呼和浩特果然降了。

嗯嗯,要说我大呼和浩特的房价敏感度就是高,遥想当年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全国第一个公开解禁“限购令”,现在房价又应声而落。啧啧,这速度,不服不行。

本周(12.5—12.11)共网签972套,环比12月第一周上涨9.2%,同比上涨39.9%;住宅均价5707元/㎡,降幅明显,环比下降5.7%。

呼和浩特2016年12月住宅均价

这张图咋看咋那么喜感。要是日期倒过来就更好了

越接近年关岁尾,两旦来临,大街小巷的氛围日浓。在备战金九银十失利后,圣诞、元旦成为商家今年卖楼的最后噱头,爱咋咋地吧,反正像小编这样光动嘴行动不了的,也就是看看。实在不行,再等三四年。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