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21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如何签《房屋认购协议书》?

发布时间: 2013-12-11 10:58: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89次浏览


购房者在选好房源,谈妥价格后,下一步便是去签订认购书,并交付一定额度的订金,订金一般在5000—10000元之间,订金多少才算恰当,并无一定标准,由双方协商。销售方此时应把相关资料和相关文件交给购房者,并讲清项目进展情况。在这个环节可能产生的问题是,在交付订金后,或是售价又提高了,或是购房者在对项目的进一步了解中,发现房屋并不理想,想退掉房子拿回订金,但限于有认购书的约定,因此双方在协议中应明确什么情况下客户有权终止协议,索回订金。

认购书主要内容包括;认购物业;房价,包括户型、面积、单位价格(币种)、总价等;付款方式、包括一次付款、分期付款、按揭付款;认购条件,包括认购书应注意事项、订金、鉴订正式条约的时间、付款地点、帐户、签约地点等。

在签订完认购书后,销售方还应给购房人发放《签约须知》,以便使购房者明白下一个细节,购房人只有明白其中内容,才能顺利签订购房契约,其内容包括:签约地点、购房者应带证件、购房者委托他人签约时有关委托书的证明、有关贷款凭证的说明、缴纳有关税费的说明。

温馨提示:想了解呼和浩特房产信息或呼和浩特房地产情况 

请随时关注楼盘

责任编辑: xiaol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