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9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恒大悦府|智筑美好生活 让家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 2020-03-31 21:49:36

来源: 楼盘网呼和浩特

分类: 业界访谈

12053次浏览


科学,给青年以养料,给老人以慰藉;它让幸福的生活锦上添花。——罗蒙诺索夫

随着科技发展、智能家居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过程中选择智能家居来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智能化家居不止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新宠”,更是现代人居发展的大势所趋。

作为恒大在通辽的全新抗鼎力作、恒大高端“府系”的首映作品,通辽恒大悦府在沿袭“9A带装修”理念的基础上,充分融合先进智能化体系,将知名智能家居产品加入到带装修序列、引入并覆盖至全社区的每一套住宅,在为居住者带来舒适、便利、高效、节能的智能生活方式的同时,更以升级奢装与前瞻科技视角,为通辽华宅时代掀开了全新篇章。

四合一智能门锁 开启智能生活

守护家门,每一个细节都不容忽视。恒大悦府采用指纹+密码+刷卡+钥匙四合一智能门锁,全方位快速读取身份;拥有防撬报警功能,保障居家安全。当别人手忙脚乱找钥匙的时候,您轻松进入家门,快捷立即畅享。不仅住地安心,归家的愉悦亦不彰自显。

红外感应装置 守护全家幸福

安全,是每个家庭最基本的需要。恒大悦府每户客厅内都安装了红外感应装置,通过红外线探测器中热电元件,检测人体的存在或移动。遇到紧急情况,智能传感报警,第一时间保障全家人的安全。如您外出或夜间休息时可启用设防,当有非法人员进入客厅会立即启动报警。时刻守护,让您和家人能够安然入睡,放心出门。

品牌智能马桶 人性化净悦体验

智能马桶起源于美国,开始用于医疗和老年保健,后经韩国、日本逐渐引进技术开始制造,加入了座便盖加热、温水洗净、暖风干燥、杀菌等多种功能。恒大悦府更注重卫浴舒适度,采用智能马桶,让如厕更加方便,也更加人性化。水洗功能代替手纸进行清洁,更易消灭引发传染性疾病的病毒、细菌、真菌或寄生虫,更加卫生,也更加安全;旋转式冲洗,冲力更强更安静,轻松清洁不留垢;缓降盖板,减少噪音;座圈保温、暖风烘干、智能除臭,全方位呵护居者健康。

电动晾衣架 晾衣从此无压力

告别传统晾衣方式,让阳台“豁然开朗”。恒大悦府每户住宅的阳台都配备电动晾衣架,操控简单、安全、省力,只需轻轻一按遥控器即可实现各项功能,家里老人都能轻松操作,还能避免普通晾衣架带来的磕碰。给日常的洗衣带来方便快捷。自动升降、立体出风、快速烘干、吹晾均匀,省力实用;集成照明、烘干风干、消毒杀菌、居家装饰、安全防护等增值功能;让你更方便晾晒衣物的同时,也为阳台增添一道靓丽风景。

智能家居筑造舒心生活,全新技术点亮便捷未来。全新配置,更佳体验,专注细节,更见品质!恒大悦府,成就智能生活。

 

恒大网上卖房 工作之余赚奖金

78折特大优惠最后1天

恒房通会员 推荐再享97折

查看楼盘房价 请上恒房通

3000元定套房 推荐成交赚35000元+1%佣金

优惠截止日期:2020年3月31日

建筑面积约83-156㎡湖景美宅 含品牌装修

VIP:0475-6173333


责任编辑: yangwen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