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34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2020年度呼和浩特北城区域美好生活大调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3-24 17:21:21

来源: 呼和浩特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7252次浏览


仲春之月,草长莺飞,2020年的青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春光。尽管开年的疫情暂时减慢了青城人民奔向小康生活的步伐,但随着肆虐的疫情被有效控制,青城人民又再一次踏上了奔赴美好生活的道路。

1722381760927.png


青城发展向北看

(北城区域发展阶段图)

(北城区域2019年新购土地地块图)

作为内蒙古的首府,呼和浩特市的政治经济地位不言而喻。特别是在近几年,随着“呼包鄂榆城市群”规划的落地实施,呼和浩特的区域价值更加凸显。市内各城区也获得了一次绝好的发展机会。作为呼和浩特一直以来的经济强区,呼和浩特北城区域充分利用城市发展的利好条件,在城区规划、社会资源配套、交通网络完善等多个方面进行提升。同时,利用大青山前坡治理的成果,积极推进区域生态环境的优化。现在,呼和浩特北城区域已成为以科技为龙头,生态为支撑的经济强区。正因如此,从2018年开始,以华润置地、恒大地产集团、中海地产、富力集团、金地集团、伊泰置业等为代表一批的品牌房企纷纷落户北城区域,在推进区域人居环境改善的同时,推升了区域价值的提高。


美好生活大调查 用数据讲述美好生活

在这一大背景之下,内蒙古房地产服务行业协会联合内蒙古新媒体联盟委员会(抖音短视频、腾讯房产、今日头条、内蒙古房产网、网易房产、楼盘网、安居客、房天下、乐居网、凤凰网房产)发起了呼和浩特美好生活大调查。首期调查活动将在呼和浩特北城区域正式推出。本次调查活动是目前呼和浩特市唯一一项以城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地区新媒体调查活动。

本次调查活动的主旨是全面深入了解呼和浩特居民对于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态度和感受,并通过房地产服务行业及新媒体行业的力量推动呼和浩特市建设小康生活的步伐。

本次调查活动涵盖了从公共服务满意度、居民生活舒适度、城区未来发展潜力等多个维度,问题涉及居住环境、社区物业服务、居住条件改善愿景等诸多方面。

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的内蒙古房地产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高雄齐先生表示:大调查所呈现的是一种感受型数据,是大多数呼和浩特居民直观的生活感受,这种感受型数据就像温度计一样,既能够感知社会的冷暖,也能够洞察民生的百态,更是行业提升和社会前进的重要参考。内蒙古房地产服务行业协会希望通过本次调查活动,能够获取到更多的有效数据,为推动呼和浩特乃至内蒙古地区房地产市场良性发展和实现居民美好生活梦想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为了鼓励更多市民能够参与进来,本次调查活动还设置了有奖参与的环节。每位参与者阅读原文并在答题完毕之后,可收到活动准备的惊喜好礼。

作为内蒙古地区房地产行业的一员,内蒙古房地产服务行业协会及内蒙古新媒体联盟委员会在未来还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在行业中的桥梁作用,尽最大努力为呼和浩特乃至内蒙古地区人居环境提升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参与方式如下:

1 关注【内蒙古房产资讯】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调查问卷即可参与。

2 点击此处即可参与。

3 关注【内蒙古房产资讯】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定义菜单即可参与。

责任编辑: miyi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