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59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房企优惠“扑面而来”,购房者应持币观望还是抓紧上车?

发布时间: 2020-02-27 11:23:16

来源: 沈阳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4678次浏览


关注抖音:沈阳楼市-蜀椒网络

2月20日《关于进一步推进售楼处及房产中介开放的通知》下发以来,在沈阳,恒大等多家房企的营销中心陆续恢复营业,“暂停”了近一个月的沈城楼市,能否迅速恢复到疫情前的迅猛势头?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打乱了很多人的春节出游计划,同时也打乱了春节期间房企的推售计划。在暂停营业的这段时间里,各大品牌房企推出的优惠形式各不相同,这波操作无疑会让购房者的置业心态发生些许变化。

如今,各家房企全国性、区域性的优惠政策层出不穷,许多购房者开始“钻研”各大房企所推出的各类优惠。其中,对于恒大率先推出的多重优惠更是十分关注。在2月26日的直播活动中,就有很多网友在咨询恒大75折的具体优惠办法。

据介绍,恒大这次推出的75折为全国性优惠政策,在沈阳,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更推出了相应的清尾房源优惠,付款方式优惠,周周特价房源优惠等多重政策。

一系列的优惠扑面而来,部分购房者加快了自己的置业进程,也有部分购房者选择了持币观望,还有部分购房者打算趁着这波优惠价加选购更高品质的产品。

2月26日栋察楼市《热盘追踪》首期直播开播就和网友一起分析了当前楼市状态,帮助购房者分析当前形势,并重点观察了沈阳部分区域的热门项目,很多网友对这次直播意犹未尽,也正因如此,2月28日,栋察楼市直播栏目《热盘追踪》将在2月28日携手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推出第二期专题直播。

届时,我们仍将邀请栋察楼市主编李栋先生做客直播间,深入探讨2020年市场动态,并深度解读一季度各大房企的营销手法,分析购房者出手的最佳时机。

与此同时,本期《热盘观察》聚焦南沈阳,现场将邀约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金牌营销经理做客直播间,深度解读南沈阳板块利好和未来发展优势,为购房者把脉置业最佳板块及时机,选购性价比最高的房子。

据了解,项目目前有建筑面积约53-132㎡的乐园装修洋房在售,同时还有多重优惠活动推行。2月28日下午13:00,《热盘观察》第二期将在抖音正式直播,全面解读市场,深度解读热盘动态。

-End-

文∣晓思

编辑∣大伟

▍房价·土地·城建··问答

栋察楼市· dongcls

栋察楼市

每日早6:30推送最新楼市资讯

微信ID:dongcls

在这里也可以找到我们!

微博/抖音/头条/直播

微博:李栋-栋察楼市

抖音:沈阳楼市-蜀椒网络

头条号:栋察沈阳

责任编辑: yangwen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