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82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热度

发布时间: 2020-02-27 10:21:43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4次浏览


人民网电 (立风)随着全国各地有序返城复工,城市交通也逐渐恢复活力。主要城市复工热度。

报告显示,2月10日0的城市依次为:沈阳、青岛、长沙、广州、上海、东莞、南京、宁波、成/p>

值规模城市上海、广州、北京均入榜前10。一线城市中,唯一未8%其他3个城市,复工恢复相对较慢。

通过分析20个主要城市从2月10日至2月21日复工两周都有所上涨。其中杭州复工指数周环比上升幅度最高,达156.8%;宁波市、苏州市排名二、三位,分别上涨104.2%和68.1%;武汉市复工指数基本持平,保持在7,青岛市本周排名第一。

随着城市交通逐渐恢复活力,整体拥堵趋势也缓慢上升。数据显示,复工后的第二周,环比上周城市拥堵有所上涨,统计拥堵上涨超过1.5%的城市达到了15个。其中沈阳、无锡、宁波拥堵上涨超过5%,是复工第二周涨幅最大的3个城市。

责任编辑: yangwen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