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55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世界杯火热来袭 与富力华庭奔赴一场不能缺席的足球盛宴

发布时间: 2018-06-14 15:00:45

来源: 呼和浩特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2次浏览


夜以继日“观战”,声嘶力竭呼吁,乘兴高呼,扫兴颓废……作为与奥运会齐名的全球体育顶级赛事,世界杯总有一种魔力让全世界球迷为之欣喜,为之猖獗:激情、喝彩、热血,致使血脉偾张……6月14日-7月15日,富力华庭“激情夏日,狂欢世界杯”足球嘉年华,将在项目营销中心炽热开启,每晚17:00-21:00,不见不散,共享精彩!

一人观球,不如千人狂欢

看世界杯,关键在于享用看球的气氛!试想一下,一个人窝在几十平米的单调小房间,看到高潮处,只能对着空气发表下慨叹,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孤单?富力华庭约2200m²销售中心,温馨典雅的环境、大尺度幕布投影、热情磅礴的现场氛围,让世界杯的激情在这里迸发!

激情DJ,现场嗨翻天

无论是铁杆球迷还是伪球迷,都无法阻挠这四年一次的狂欢夜,由于足球,由于世界杯,让人们为之沸腾。富力华庭特邀DJ在现场打碟,爵士热舞、摇滚乐队、足球宝贝逐个炽热退场,带来嗨爆全场的演出,让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让整个城市都生动起来,激情四射!

美食狂欢,烧烤与世界杯更相配

看世界杯,怎能少了啤酒与美食助兴呢。活动期间,富力华庭提供“美食兑换券”,让你边吃烧烤边看世界杯,更有啤酒大赛与你相约!舌尖上的世界杯,让你清凉一夏!

玩转世界杯,点球赢大奖

固然不能飞赴俄罗斯感受现场激情,但是在富力华庭,一样能够体验到足球竞赛的乐趣。“点球大赛”有趣又有智,在进攻与防卫之间感受足球的魅力,更能博得富力华庭精心准备的大奖,让这个世界杯愈加难忘。

间隔富力华庭“激情夏日,狂欢世界杯”活动仅剩1天,敬请等待,嗨爆一夏。

观赛地址:呼和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与乌里沙河交汇处西北角

欲了解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ht.loupan.com/loupan/7075628.html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