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68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给你 美好的湖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6-09 16:34:31

来源: 呼和浩特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27次浏览


智者乐水,财富阶层的偏爱

湖居的魅力究竟有多大?从全球著名财富人群的共同选择中我们就可以看出。从美国的华盛顿湖到日内瓦湖,从英国的昆布兰湖、意大利科莫湖到新西兰的格拉斯米尔湖,临湖建筑向来是文豪诗人的诞生之地,临湖而居是一种高尚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艺术的境界。

华盛顿情调源于著名的华盛顿湖,清幽的华盛顿湖位于西雅图,湖的另一畔是美丽的华盛顿校园。华盛顿湖区像是自然赋予的恩赐,世界名流在此汇聚,像璀璨的明珠熠熠生辉,财富领袖比尔·盖茨被华盛顿湖深深地吸引,并曾居住于此。

大自然的馈赠,追梦人的远方

美景与格调总是成功者的徽章。推开窗,广阔湖景尽收眼底,望远处飞鸟点湖面,波光粼粼,近处黄叶纷飞,堆积成一条黄金之路。清风徐徐,神清气爽,好生惬意。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穿越晨雾,拥着水的涟漪,呼吸着自然赐予的清新空气,生活的喜悦,由此展开;与家人,与恋人朋友,旁观这美仑的景色,感受安静宁和的自然馈赠,生活繁琐,悄然离去……或者这才是生活的本意。功成名就者,临湖而居,寻觅自然与文明的奥秘。在城市的湖畔,回归家庭与生活,追寻另一种幸福。

湖城大境,实力演绎湖畔理想人居

房子只是一个容器,而生活就是容器里面的明珠!遵循着这一理念,恒大翡翠华庭大境应运而生,它就像那颗无价的明珠。在这里,焦点不仅是建筑,还是满满的“生活”。在这里生活,临湖而居,您的生活永远充满浪漫和诗性的情调。

恒大翡翠华庭,2500㎡御景双湖优踞大美湖之畔,依水而居,以其的自然景观满足了人们对居住环境的所有幻想。在湖畔,漫步、品酒,消磨慢时光、呼吸鲜氧......岁月很长,时光很美。

(恒大翡翠华庭园林实景图)

“居山水者为上”,湖居生活一直以来都代表着惬意和富足,亦是一种精神追求,无论是文人墨客、名流雅士,还是政界商贾,湖居生活都是终极所求之一。只是在发达的城市生活中,自然资源是如此,难以达到精神与物质生活的契合。

适时问世的恒大翡翠华庭给众多圈层人士提供了完美选择。高端的配套、10万平欧陆皇家园林、城与湖的相依,让你既有指点江山、征服世界的铠甲与利器,又有出世离尘、寻找自我的精神原乡。

恒大翡翠华庭湖景,重磅面市!认筹享开盘额外96折!83-155㎡湖景高层、111-179㎡叠院洋房全品牌装修交付!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