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244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6月1日起,内蒙古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上调

发布时间: 2018-05-22 11:23:38

来源: 北方新报

分类: 政策法规

2531次浏览


5月15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提高失业人员基本生活保障水平,更好的保障失业人员在失业期间的基本生活,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调整失业保险金标准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结合我区经济发展水平实际,经自治区政府同意,决定调整全区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

据了解,按照《指导意见》要求,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失业保险实施办法》,我区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全部上调10%,即第1~12个月失业保险金标准按统筹地区最低工资的90%发放;第13~24个月失业保险金标准按统筹地区最低工资的80%发放。农牧民合同制工人一次性生活补助费按照统筹地区调整后的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执行。调整后的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从6月1日起执行

我区要求,各盟市接到通知后,要及时贯彻落实,做好失业保险金发放接续等相关工作,确保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合法权益不受损害。在政策执行过程中,遇有问题请及时向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财政厅反馈。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