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12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富力华庭,一个你值得拥有的家

发布时间: 2018-05-04 11:07:22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066次浏览


什么样的生活值得憧憬?无非就是繁华之上,却得以奢享静谧。富力华庭地处城市“北进”回民新区核心路段,汇聚城市优势资源配套,于繁华中奢享静谧,毗邻西万达、滨海友谊街核心商圈,进退皆悠然。

富力华庭占地207亩,北靠乌素图国家森林公园,东邻乌里沙河与扎达盖公园,南有北郊公园,绝佳的地理位置形成“生态大城”,自然生态资源极其丰富。同时,富力华庭自身拥有约1800m²水系双湖盛景,以及欧派园林景观规划。

富力华庭是富力地产在呼市打造的第二个高端住宅项目,富力集团作为10强品牌房企,雄厚的地产实力以及严于律己的企业责任感,都成为富力华庭品质的保证。

富力华庭位于成吉思汗大街与乌里沙河交汇处,北靠乌素图国家森林公园,东望乌里沙河,依山傍水,生态气势极佳。

富力华庭自建的1万余平米风情商业街,辐射周边多个生活社区及其学校,畅享庞大高素质固定客群,完善区域商业的配备,满足生活的各项所需,分羹回民新区财富未来。

富力华庭周边小学有秋实小学、贝尔路小学、南马路小学;中学有秋实中学;大学有内蒙古财经大学;其中秋实中学每年升二中和内蒙古师大附中的升学率可以达到60%。

富力华庭规划11栋高层,容积率2.5,绿化率35.1%,是回民新区内真正的低密度宜居住宅。其中85m²经济两居,109m²舒适三居、125-142m²改善三居,以及170m²阔朗四居的户型功能设计完全遵循客户个性化所需,所有户型均实现南北通透。

每个人,都有自己对居所的独特定义。涉世越深,阅历渐广,对于住宅也就越来越挑剔。有人希望自己的家拥有了都市的繁华和便利,也有人希望自己的家拥有静谧、自然的环境,还有人希望自己的家拥有舒适度极高的居住空间。

富力华庭,你值得拥有!

富力华庭售楼部已经开放,欢迎前往品鉴。

售楼部地址:呼和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与乌里沙河交汇处西北角

欲了解楼盘详情,点击https://hhht.loupan.com/loupan/fulihuating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