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97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助推城市人居建设 泽信•加州公馆顺利通过绿色建筑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8-04-21 14:37:10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其他楼讯

366次浏览


2018年4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推广中心组织召开内蒙古绿色建筑评审会议,泽信·加州公馆5#、7#、8#、9#顺利通过评审。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王根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处长戴军瑞,泽信控股呼市房产公司总经理韩洪武等领导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以内蒙古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包头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郭家伦为代表的评审专家组7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泽信·加州公馆项目运营情况介绍以及项目自评估情况。在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勘后,对项目在太阳能热水系统、中水系统、土建装修一体化设计、新风系统、智能化系统运用等多项技术方面取得良好示范效果表示肯定,同时对项目在绿色节能与绿色运营方面给予表扬。最后一致同意项目顺利通过内蒙古绿色建筑(居住类)二星级评审。

泽信控股呼市房产公司一直执念匠心,深耕品质筑家,打造呼和浩特市品质住宅标杆。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国家二星绿色建筑、首府智慧社区、地产奥斯卡“广厦奖”、首届内蒙古建筑装饰装修奖等诸多殊荣持续加身,使泽信品牌逐渐成为呼和浩特品质人居的代言者。

评审会现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王根小对泽信·加州公馆项目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未来,泽信控股呼市房产公司也会通过不断的探索与研发,赋予产品更多绿色、环保方面的价值,为客户和社会奉上更多集“文化、舒适、健康、绿色、科技”于一体的优秀作品,持续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同时,泽信控股呼市房产公司也希望通过在绿色环保方面的匠心精研,助推各深耕城市生态人居建设的进步与发展。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