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63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富力华庭:精工筑造 品质先行

发布时间: 2018-04-09 09:34:00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403次浏览


长久以来,居住环境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人们对于幸福的感知。一方面,人们希望自己的居所安宁舒适,看重住房的品质;另一方面,人们期望日常生活多姿多彩,注重居住的氛围。富力华庭85-170m²高端住宅,传承精工品质,坐拥优质配套,竭力为广大购房者营造“高端品质、绿色生态、配套完善”的宜居魅力生活。

精筑典雅人居,引领青城品质时代

地产品牌10强企业富力地产,在呼和浩特回民新区打造的精品项目富力华庭,以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典雅高贵的外饰,给人以恢弘之势。白色、金色、黄色、暗红是欧式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少量白色糅合,使色彩看起来明亮、大方,再将浪漫情怀融进现代化,给整座建筑带来一种轻松、清新、典雅的气质。富力华庭设计师们采用最优规划、最佳设计、最严施工标准规划建设,打造富有新古典主义的品质住宅。此外,通过对建筑精致的细部刻划,展现全方位生活之美,并把品位延伸到每一个角落,弥漫着艺术和浪漫的味道,同时创造出富力华庭建筑强烈的时代感与强盛的生命力。无论是外观还是建材细节,富力华庭都透出高贵典雅的气质,未来势必成为回民新区精品住宅的地标性大盘。

 

商圈环伺 自带1万余平商业配套,便捷生活

除了品牌房企品质的保证让业主居住安心,富力华庭的商业配套更能让业主居住舒心。富力华庭自建1万余平米的风情商业街,更是紧邻西万达商业广场、滨海友谊商业街等商业体,涵盖购物中心、百货、街铺各类商业形态,商业体量近百万平方米,覆盖高、中、低各层次消费的全客层。退居静谧,进享繁华。住在富力华庭,以高端的住宅品质、低调的从容态度,静享回民新区之繁华!

 

富力华庭管家式物业服务、繁华商业风情街、“三河五园”自然生态风光,尽显高端住宅社区的大气雍容,再加上85 m²经济两居、109m²改善小三居、127-142m²舒适三居以及170m²阔敞四居多种户型设计,也为呼市有置业需求的人提供了更多的购房选择。

 

富力华庭售楼部即将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售楼部地址:呼和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与乌里沙河交汇处西北角

欲了解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ht.loupan.com/loupan/fulihuating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