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97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带装修的房子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17-12-14 00:00:00

来源: 齐家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254次浏览


当您去楼市上看房的时候,会接触到各式的房源,按照装修的程度不同,我们可以将房源简单的划分为带装修房和毛胚房这两种。带装修房就是经过带装修的房子,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拎包入住房”,那么带装修的房子值得购买吗?购买带装修房如何不上当呢?

下面文章中将就这些问题和大家做个分享,期待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们。 带装修的房子值得购买吗 这个问题其实是很难鉴定的,主要要看具体的房源情况。至于说带装修房是否值得买,这个主要要看房子的品质。如果该房源是大牌地产商开发的,品质较好,那么就值得买。如果该楼盘是不知名的,品质无法保证,那么您最好就别买了。为了避免购买到烂尾楼,建议大家尽量购买现房。 购买带装修房如何不上当一 为了贪图省事,人在置业时都会选择带装修的房子,不过大家在购买此类房源时一定要多个心眼,大家最好向开发商索要房屋、装修说明书,并根据说明书仔细核对。房屋装修说明书一定要有,否则就是个缺陷,根据装修说明书不仅能够了解到装修的基本情况,更能了解到某些隐藏的问题,比如装修时采用怎样的埋线法、普排水管的方法等等,看看是否合理牢靠,以免以后产生纠葛。 购买带装修房如何不上当二 当大家去看带装修房时,不能只看房子的表面是否豪华,而更需要注意房子内部的品质。

很多时候带装修房所存在的问题都被隐藏起来了,比如墙壁裂痕、吊顶劈裂、地面下方空洞、装修污染严重等等,一不小心就会忽略的事儿确实是个大问题。这就需要大家根据多个指标,如漆的颜色、平整度等等仔细分析。 购买带装修房如何不上当三 大家在购买此类房子时还应关注其安全问题,如果房子存在安全问题的话,那将严重威胁家人的安全。因此大家在购房带装修房时,不能只看其内部,由于装修需要动地面、砸墙、改造等等工序,因此其中可能用到穿凿、挤压等等多种方式,在这些过程中,可能造成房子本身质量的改变以及防盗等等安全性能,这些都是在业主不知就里的情况下完成的,因此这一步也必不可少。 购买带装修房如何不上当四 大家在购买此类房源时,还应查看其用料的品质,这也是衡量其房价是否合理的重要标尺。

一般来说,带装修房子里面啥都有,基本的生活设施都已安装好了,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被兴奋冲昏了头,应该仔细检查下一些设备,如热水器、淋雨、厨房用具、马桶等等你可以想到的东西,看看牌子,了解一下市场价格以及是否是正品,如果发现劣质用具立即提出反对并要求处理。另外,大家还下雨检查其装修工程质量,比如说检查下是否有积水漏水现象,检查下水管是否有阻塞,检查下电路是否完好,是否有装修死角,是否有故意掩盖起来的装修漏洞等等,总之,最好找个懂装修的朋友帮忙了解。 以上就是关于带装修的房子值得购买吗以及购买带装修房如何不上当的相关分享,给大家做个参考!买房时人生的大事,对于存在疑虑的地方,您一定要跟对方讲清楚说明白,如有必要可以立下书面保证。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