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52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呼和浩特贷款买房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7-12-08 14:09:04

来源: 乐居

分类: 房产楼讯

926次浏览


成为房奴很幸福吗?

幸福如何定义每个人都有自己特殊的解释,就如同房贷,有人会认为虽然欠了银行几十万,但也因此而有了努力奋斗的目标;而有的人则认为每天一睁眼就要考虑还多少房贷,人生完全被贷款所捆绑,吃喝玩乐全部进入了节俭状态。

有调查显示,近一半的购房者表示房贷在月工资中占额不超过20%,34%的网友表示在20%-50%之间,接近五分之一的网友表示房贷占其月工资的50%以上。

而早前有某全国重点城市房贷市场调查报告显示,通过贷款方式购房的用户中,有49.13%选择了还款期限长的30年。北、上、广、深四大城市中,深圳选择30年按揭年限的用户占比高,达到75.25%。在申请额度方面,北京购房者贷款金额大,54%的购房者需要贷款100万以上,其次是广州52.17%、深圳44.55%、上海39.42%。

贷款买房,怎么合适?

有人说,高房价透支了年轻人的青春,透支了年轻人的爱情,也透支了年轻人的人生。可是“住有所居”是每一个人的心愿,即便在高涨的房价之下,还是有数以万计的年轻人奔赴在成为“房奴”的道路上。

在大城市不好也不太差的地段,买一个不太大也不太小的房子,满足三口之家的基本住房需求,差不多需要80万左右。三成首付也就是24万,现实中这笔首付款多需要夫妻二人积攒5年甚至更多时间,剩下的资金皆需要借助银行贷款。

曾经有网友抱怨说,房贷32万,为期30年,每个月还贷大概2216.16元,3个月后,还欠银行319268.12。“每月尽还利息了,这完完全全是给银行打工。”可见,购房贷款申请多少年才合适很重要,申请哪种还款方式恰当,似乎更应该慎重思量。

还款方式哪种更适合你?

目前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的还款方式主要有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两种方式。利息较少的是等额本金方式的还款,二者的主要区别在于,前者每期还款金额相同,即每月本金加利息总额相同,客户还贷压力均衡,但利息负担相对较多;后者每月本金相同,利息不同,前期还款压力大,但以后的还款金额逐渐递减,利息总负担较少。

以50万元20年期贷款执行6.55%的基准利率为标准,等额本息会比等额本金多支付至少7万元的利息。等额本息还款法还款压力均衡但需多付些利息,所以适合有一定积蓄的人群。而等额本金还款法,由于贷款人本金归还得快,利息就可以少付,但前期还款额度大,因此比较适合当前收入较高者、或预计不久将来收入大幅增长,准备提前还款人群。

还款期限多久比较合适?

除了还款方式,还款期限的选择也不容忽视。买房贷款多贷多少年,根据以下情况界定:

1、个人住房贷款长期限为30年;

2、个人商业用房贷款长期限为10年;

3、男士年龄不超过60岁,60-你的年龄为男士长贷款年限;

4、女士年龄不超过55岁;55-你的年龄为女士长贷款年限。

当然贷款期长短的选择,主要取决于购房者的经济能力。一般而言,贷款期越长,每月还款额越少;贷款期越短,每月还款额越高。市场中常见的商贷年限通常为10年、20年、30年。

通常选择一个期限较长的*押贷款,每月还款额相对就少,因此就有较多的资金累积用于改善生活品质或做其他方面的投入,而且购房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收入状况提前付清*押贷款的余款,以避免长期的利息负担。但是并不是选择*押贷款期限越长的就越好。期限越长的*押贷款所支付的利息月多。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