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02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房价打七折还卖不出去,究竟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 2017-09-04 14:17:24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业界访谈

521次浏览


南京7折卖房,仍然卖不出去

曾经的“楼市四小龙”,现如今南京的房价真的不一样了。昨天,位于南京城北迈皋桥的某项目推出1号楼公寓,户型面积为43㎡、60㎡的小户型,两个户型共计223套带装修房源。曾经热闹的南京售楼处,先如今并不会看到之前的场景。

据了解,该项目销许均价约2.87万/平方米,开盘现场有多重优惠,出了认筹优惠的一个点外,另根据付款方式的不同再有27%~29%的折扣,最低可享开盘7折优惠。


虽然给出的优惠比较大,但卖得似乎不理想。据有媒体报道消息,此次开盘购房人不多,叫到第30组,现场就只剩下一半的购房人。最后,开盘只卖掉了58套房,去化2.6成。

曾经作为“楼市四小龙”之一,房价领涨全国的南京,现如今,真的涨不动了。不仅如此,8月南京新房成交量下跌5成多,二手房交易量连续3个月下滑。

房价方面,8月南京某纯新盘开盘,首次出现实质性降价卖房,限价下南京新房价格真的降了;就在前几天,南京某纯新盘住宅降价1000多元/平米开盘,卖出不到6成!

其他城市的房价降了吗?

对于热点的一二线城市来说,只要是出台较为严格限购措施的城市,不是在筑底的阶段,就是很快就会进入筑底的阶段,前后差距应该不会超过三个月。

深圳

深圳8月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54382元/平方米,自去年10月以来已连续11个月下降;成交套数为1984套,环比下降1.9%。

在二手房市场,8月全市共成交二手房6717套,环比增加3.4%,同比减少15.1%;成交面积560157平方米,环比增加4.0%,同比减少14.5%。

虽然,目前二手房成交信心相比前期有所好转,但是市场观望情绪仍然存在,而在新房成交方面,更是自去年10月以来连续11连降了。

北京

8月北京二手房市场签约7600套,新建住宅1800套。另外,北京部分二手房价格相比最高点时已经有接近20%的下调。

作为一个近2200万人口的城市,二手房住宅成交占85%的房地产市场,7600套的成交量已经是历史低谷。

如此说,北京楼市成交量真的已经进入冰点期了。

从种种的迹象来看,楼市显现出一个信号,房价的确有下降。

未来楼市该怎么走?

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持续收紧,房地产市场降温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但政策的影响力能持续多久?未来房价又会怎么走?这是很多人更为关心的问题。

数据显示,在严厉调控政策和中性货币环境下,中国住宅均价今年将延续涨幅收窄之势,但三四线楼市超预期的表现将为房价提供一定支撑。预计全国住宅均价涨幅今年缩窄至6.8%,明年上半年还将继续收窄。

而关于政策的持续时间,多数人预计本轮调控政策会持续到明年,但是在时点上则有所差异,有人认为到明年3月前后,有人认为是到上半年,也有人认为到年底,届时热点和去库存进展较好的部分城市才可能有松动。

一般来说,调控政策周期最长不超过三年,因为时间过长可能会削减政策的效力,所以更要注重长效机制的建设。目前,国家对租房市场的大力推进,正是说明了楼市调控思路已发生转变。

现在是买房时机吗?

目前的市场基本处于筑底阶段,可能还会有一定的调整,但幅度不会很大。再加上随着房价底部的逐渐夯实,议价的空间也会越来越小,从这个角度看,现在确实可以算一个入手的时机。

不过,目前虽然算是个入手的时机,但这个时机并不是非常好。

原因就在于,目前的政策跟以往不太一样的是,贷款的限制。现在各大银行都在收紧房贷,别说打折的利率,就是基准利率都已经不多,部分银行首套房的房贷利率都要上浮10%到20%的,这样算下来,购房的成本还是非常高的。

这么看来,虽然目前房价议价空间较大,但贷款利率依旧比较高,综合下来,勉强算是入手时机。

如果不是刚需,或者不是非常着急买房的话,建议大家可以再挑一挑,看一看。短期内房价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如果在挑选的过程中遇到了非常心仪的房子,别犹豫,就下手吧。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