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30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房价走势:7月56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发布时间: 2017-08-23 11:55:11

来源: 网络

分类: 销售行情

390次浏览


统计局今日公布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新建商品住宅房价中,56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5个持平,9个下跌。

环比涨幅居于前5位的城市分别是北海(环比上涨1.5%)南宁(环比上涨1.3%)金华(环比上涨1.3%)韶关(环比上涨1.3%)和蚌埠(环比上涨1.2%)。

环比涨幅持平的城市分别是上海、杭州、无锡、宜昌和惠州。

环比下跌的九个城市分别是北京(环比下跌0.1%)、南京(环比下跌0.1%)、郑州(环比下跌0.1%)、成都(环比下跌0.1%)、天津(环比下跌0.2%)、福州(环比下跌0.2%)、深圳(环比下跌0.2%)、泉州(环比下跌0.2%)、安庆(环比下跌0.3%)。

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同比均上涨,同比涨幅居于前5位的城市分别是无锡(同比上涨19.7%)、长沙(同比上涨18.3%)、郑州(同比上涨17.7%)、蚌埠(同比上涨17%)、广州(同比上涨16.9%)。


1、现行《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自2011年1月起开始实施。

2、调查范围。住宅销售价格的调查范围为70个大中城市的市辖区,不包括县。

3、调查方法。70个大中城市的新建住宅销售价格、面积、金额等资料直接采用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的网签数据。二手住宅销售价格调查为非全面调查,采用重点调查和典型调查相结合的方法,按照房地产经纪机构上报、房地产管理部门提供与调查员实地采价相结合的方式收集基础数据。

4、新建住宅含保障性住房;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

5、价格指数的计算方法详见中国统计信息网《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