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77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楼市限购越来越严,为什么还在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40:20

来源: 百家号

分类: 政策法规

1509次浏览


相信大家都认同这句话,那就是有钱人不担心买房,没钱人反而更加热衷买房,因为在中国人的传统思想里就是安家立业,那么何以才能安家,首要的就是必须得买一套房子。


但是现在的房子早已经不仅限于居住的功能了,更多的是把投资、教育、户口等延伸了一些附加价值,所以才导致了如今的房价涨到了天际,导致了房屋逐渐丧失居住的功能,导致了大批的炒房者囤房炒房。


一:生存之需  房子是家的物质载体,没有房子也就相当于是没有家,如果没有房子那么对于生活来说,就会非常的不稳定。尤其对于现在社会年轻人成家立业而言,如今谈恋爱结婚如果没有房子,那么你连女朋友父母的第一关都过不了。


不要说租房子之类的话,因为这都是有房子的人才说的。更何况现在哪个大城市的房租便宜?有这个钱你还不如按揭买套房,到头来房子还是你的。


二:风险投资  由于现在的货币贬值很严重,你的资产在无形之中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贬值,而投资房产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好的保值方式之一。房子还可以发挥资产的最大价值,首先房子就是拿来居住的,是解决一家老小的生存之本,给家人一个好的避风港。


即使没有钱,但是可以慢慢的努力打拼,但是没有房子,你连栖身的空间都没有还提什么打拼。在不时之需的时候,房子还可以很好的变现,而且一般情况下价值不仅不会缩水,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有价值。


三:捆绑的附加价值太多  一个外地人在大城市打拼,你从大学毕业开始在这个城市闯荡,直到你成家立业,那么这个时候你就不得不考虑买房了,因为如果你不买房首先解决不了户口的问题,不解决户口的问题你就无法享受这个城市的同等的福利,包括孩子上学这也是必备条件之一。


不买房你的圈层也不一样,如果你租房,那么首先面临的就是极其的不稳定,房租隔三差五的涨,一天一个价导致你永远在搬家换房的路上。租住的小区大多人多眼杂,也时常会发生盗窃的行为,而且你也很难和隔壁的邻居成为朋友,因为租客会频繁的更换,可能你的邻居每个月都是新面孔。


所以买房也不是因为一两个因素决定的,而是你不得不面对或是要解决的问题,现在不买以后也得买,但在时间的等待中好的资源、好的配套就会越来越少,换而言之就是钱花了还买不到心仪的房子。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