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02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惠州楼市新房成交环比下降

发布时间: 2017-08-16 16:06:18

来源: 奥一网

分类: 销售行情

1349次浏览


网签走势:据中原数据平台显示,全市(四区二县)新房网签成交1819套,环比下降10.92%,成交面积18.31万㎡,环比下降15.8%。

实时走势:惠州中原实时系统监测显示,本周平滑来访指数111,与上周走势持平;本周惠州新房市场活跃指数为83%,环比上周下降5%,开盘去化效果仍然持高,市场活跃度维持高位。

中原解读:央行媒体称严控信贷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从中央释放的信息来看,热点城市信贷持续收紧,房贷利率继续上调的趋势仍然比较明显。在金融监管趋严、信贷环境收紧之下,后市楼市环境将更为错综复杂,楼市将会面临较大压力。建议房企迅速调整为高周转策略,积极主动出击,把握好营销节奏,抓住目前的窗口期出货。

一级市场:

本周惠州市仅3宗经营用地挂牌,其中惠阳区2宗、博罗县1宗,挂牌面积1.81万㎡,地面均价2293元/㎡。

本周惠州市无经营用地成交。

二级市场:

惠城区:本周惠城区一手住宅成交386套,环比下降6%,成交面积为47071.5㎡,环比下降7%。惠城区本周网签成交量环比微跌,其中部分项目集中网签对整体成交量贡献度较大。

本周惠城区一手房成交汇总(不含经济适用房)。

仲恺区:本周仲恺区一手住宅成190套,环比下降21%,成交面积为16308.76㎡,环比下降26%。从周度成交走量看,仲恺区市场本周有所回落,主要原因是项目开盘减少,项目集中网签对整体成交量的支撑减弱。

惠阳区:本周惠阳区一手房成交395套,环比下降5.2%,成交面积40579.81㎡ ,环比下降5.71%,从周度来看,惠阳本周网签成交量继续有所下降,但下降幅度不大,整体成交量仍高于周均。

大亚湾:本周大亚湾一手房成交365套,环比上升48%,面积32671.25㎡,环比下降44%。大亚湾本周网签成交量环比涨幅较大,主要是由于上期基数较小。但目前周度成交量仍低于年周均水平。

博罗县:博罗县一手房成交173套,环比下降60%,成交面积合计21139.11㎡,环比下降60%。从市场走势看,周度成交量起伏不定,主要是由于市场货量出现不足,成交高峰期集中在新品入市内。

惠东县:惠东县本周一手住宅成310套,环比上涨4%,成交面积为25330.35㎡,环比下跌6%。

别墅:惠州市本周一手别墅成交17套,环比下降55.26%,面积4586.61㎡ ,环比下降44.48%。本别墅市场热销的项目为天地源御湾、方直君御、中航元屿海及南湖山庄。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