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61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中小城市双创百强区:内蒙古上榜7个

发布时间: 2016-11-16 09:57:40

来源: 北方新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1次浏览


11月15日,呼和浩特房产网从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得到喜讯:内蒙古7个区上榜“2016中国中小城市创新创业(双创)百强区”榜单。

这7个区分别是:包头市昆都仑区、东河区、青山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回民区、赛罕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

近两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双创,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众创空间的实施意见》,制定出台《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2016年,全区创新创业环境呈现良好态势,截至9月,全区实有各类市场主体170.48万户,前三季度全区新登记市场主体28.17万户;截至5月,全区已有8家国家级企业孵化器和1家国家大学科技园;截至6月,全区共认定众创空间试点70家,试点培育23家。认定包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我区首家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示范区。在此基础上,成立了自治区众创空间联盟,将分散、单打独斗的众创空间进行整合,采取众包、众筹、众创模式,实现多方共赢的集群效应,有效地激发了全区创新、创业热情。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