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43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四家房产开发商违规被查处

发布时间: 2016-11-15 10:59:24

来源: 天津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22次浏览


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有关要求,日前,市、区两级房地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查处了4起房地产开发企业不正当经营行为。

联发集团天津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滨海新区开发建设的盛和园三期26号楼,在未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对外销售房屋,滨海新区开发区建交局依法对开发企业予以行政处罚。

天津滨海国泰投资有限公司在滨海新区开发建设的国泰大厦项目,未按照有关规定在销售现场显著位置公示房屋销控表、监管部门投诉电话、销售人员信息等有关材料,滨海新区房管中心依法责令开发企业限期整改。

天津骏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西青区开发建设的迎景园项目,以捆绑车位的方式销售商品房,西青区房管局依法责令开发企业限期整改,整改期间关闭商品房合同网签功能,同时移交相关部门依法查处。

天津东海苑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宁河区开发建设的七里香格项目B05、C28号楼,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后捂盘惜售,宁河区房管局依法向开发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开盘销售。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