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90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拯救剁手党,永泰城双11抢房活动劲爆来袭!

发布时间: 2016-11-08 11:00: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71次浏览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来临了,相信大家都已经做好了开抢的准备。然而无论双十一商品如何优惠低价,在节后我们都成为了吃土一族。悔不当初,之后我们便把这所有的恨都化为了吃土的动力!今天,小编将给万千吃土一族带来双十一天大的福利,永泰城淘房大促,双11活动劲爆来袭!拯救剁手党!


呼和浩特永泰城作为城南新经济核心,一直以良好的企业形象、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诚信企业典范受到了青城人民的喜爱。从2013到2015年蝉联三年销冠,坚持不懈为青城人民打造了一个又一个高品质项目! 2016年已年终,为回馈长期以来青城人民对永泰城的支持与厚爱,于11月11日到11月13日特举办超市大赢家活动,这个双十一,到永泰疯狂嗨!


一入网购深似海,待到剁手方悔迟,11月11日到11月13日,呼和浩特永泰城拯救剁手党行动即将开始!玩游戏也可以抢好货!这个双十一,不用花钱照样狠狠宠爱自己!在活动期间,所有到访客户都有机会参与到呼和浩特永泰城超市大赢家游戏活动中!赶快行动吧,这个十一不剁手,心仪好货全带走!


相信大家对于曾经“超市大赢家”的电视节目并不陌生,呼和浩特永泰城在这个双十一将它从荧屏上搬到我们的身边,让青城人民共同参与!在现场活动中,主持人会给出抢购商品的价格区间,参与者需在规定时间内,挑选出在价格区间内的商品方为获胜!眼疾手快,分秒必争!考验你们的时候到了!


在11月11日到11月13日活动期间,不仅会有超市大赢家活动让青城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的双十一,同时呼和浩特永泰城淘房大促火爆来袭,品牌装修华宅全场九折起!房子、欢乐、实惠一样都不少,尽在永泰城!

永泰城三期•御景85-160㎡户户南北通透,边户全明;采用“厚板无梁”结构,大面宽短进深,让居住生活更加舒适,精彩演绎“会成长的房子”! 永泰城三期•御景将建筑分布在景观中央,由大美园林整体包围,入眼树木葱茏,繁花似锦,让心在繁杂的都市生活放松下来!欧派、科勒等品牌强势加盟,选品牌装修华宅到永泰,大品牌靠得住!呼和浩特永泰城,恭迎您的莅临!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1日-2016年11月13日

活动地点:呼和浩特永泰城展示中心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