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21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8.30日【永泰城】邀您加入“乐汇永泰 为孩子成长助力”

8.30日【永泰城】邀您加入“乐汇永泰 为孩子成长助力”

发布时间: 2014-08-28 09:44: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09次浏览


去年“爸爸去哪儿”一炮走红,早教的重要性成为家长们关注的重点。本周末在呼和浩和永泰城即将上演一场精彩万分的大型亲子活动。届时,永泰城特邀权威早教机构“红黄蓝亲子园”前来助阵。

呼和浩特永泰城(参数 图库 最新动态 价格走势)展示中心将于2014年8月30日16:00举办一场亲子活动。亲子互动项目多种多样,其中包括指令游戏、音乐游戏、摇铃游戏、赶小球游戏、袋鼠接力跳、彩虹伞等。所有参加者到场签到并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一份宝宝的专属礼品。

这场活动将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家长和孩子共同分享互动的乐趣、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从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让各位家长见证孩子成长的快乐!

红黄蓝亲子园作为家长信赖的早教品牌一直重视教育研究。从创始之初就拥有独立、专业的教育研究中心,所有研究人员均拥有学前教育学、儿童心理学、儿童文学、艺术教育等专业硕士以上。通过十几年的早期教育研究与园所教研支持,红黄蓝教研中心在早期教育和幼儿教育领域都取得了创造性的研究成果,提出了“快乐中体验、学习、成长”的教育理念,探索出独具特色的适合中国宝宝的0-6岁一体化教育体系,并通过专业的培训团队传授给所有老师,确保红黄蓝亲子园在教研教学专业上的领先。

您想感受一下权威早教品牌的文化吗?您想让您的孩子感受一种不同的教育吗? 您想了解更多教育知识吗?那就请加入我们的活动吧!

责任编辑: hhhtls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