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163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北辰希尔顿广场首发盛典隆重举行

北辰希尔顿广场首发盛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8-26 17:08: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70次浏览


8月23日下午14时,地标级智慧城市综合体——北辰希尔顿广场,项目首发盛典暨主力品牌签约仪式在北国之春景苑生态园隆重举行。这是继6月29日央视少儿动漫才艺中心签约入驻北辰希尔顿广场后的又一盛大活动,此次签约盛典由中影国际影城领衔,与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家商家达成合作意向。

现场活动签到处

北辰希尔顿广场由全球领先的商业地产管理公司——朗诺商业机构操作,其打破了传统刻板的商业模式,运用了世界顶尖的硬件和软件设施,将北辰希尔顿广场打造为集购物、餐饮、文化、益智、娱乐、休闲、聚会、互动、办公为一体的商业生活中心。

精彩的舞蹈表演

中影国际影城将超五星级酒店细微、舒适的人性化服务及国际连锁影院的成功管理模式引入影城的服务与管理中,精心打造具有超大规模和影响力的全国连锁影院与影视投资品牌。

中影国际将在北辰希尔顿广场建设22米宽的超大银幕,占地5000多平米、8个现代多功能放映厅,建成之后将成为本市最大影院,作为内蒙古首个“中国巨幕”,带来每年超过60万观影人潮,自此呼市影迷就可以在家门口体验世界顶级的观影效果了。

现场签约仪式

中影国际影城入驻将提升北辰希尔顿广场整体的品质与价值,也将带旺人气和财气,而项目价值就在于为客户赚钱,自身也在不断升值。

北辰希尔顿广场致力于打造成为呼市的文化地标,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城市品位。

央视动画在此打造少儿才艺中心,填补了内蒙古少儿文化产业的空白;中国院线龙头——中影国际电影城带来超级视听体验也将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北辰希尔顿广场一贯秉承招商先行的理念,在项目前期阶段就积极与战略合作的商家接洽,保障大品牌无障碍进驻。北辰希尔顿广场建成后必成为促进内蒙古商业发展,区域繁荣的标杆。

嘉宾喜得大奖

此次活动全面展现了北辰希尔顿广场的设计理念,建筑亮点,商业定位等多方面的优势,得到现场嘉宾、意向商家、客户以及媒体界人士的一致认同,众多国际商业品牌现场签约并率先进驻,使得北辰希尔顿广场深受市场追捧,吸引了众多人士关注,相约见证了商业旗舰的盛世起航。

责任编辑: hhhtls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