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拼团购房204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呼市房价控制目标公布

发布时间: 2013-11-04 14:20:54

来源: 内蒙古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33次浏览


呼市政府就2013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等有关事宜下发通知,要求有关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增加住房有效供给,防止新建商品住房价格过快上涨,将市区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平均增幅控制在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幅度以下。不过,国五条中涉及的20%个税、二套房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限购政策,在通知中都没有提及。

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加普通商品住房供应。科学编制年度住房用地计划并按时公布,提高当年住房建设用地中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和建设比例,住房用地供应总量不低于过去5年平均实际供应量,并建立行政审批快速通道,加快推进项目供地、建设和上市,尽快形成有效供给。

进一步加快保障性住房工程建设。要在继续做好廉租补贴发放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加大公共租赁住房、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等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力度,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严格商品住房预售管理,落实商品住房明码标价和销售方案备案制度,正确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合理定价。加强落实商品住房预售方案、执行一房一价规定的监督检查,对于价格上涨过快商品住房项目,协调税务部门及时清算、审核和稽查。

进一步加强市场信息披露与舆论引导。加强房地产市场信息统计、分析和监测,及时发布商品住房建设、交易及房价、房租等信息,正确解读市场走势和有关调控政策措施,大力宣传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政策和保障性住房建设成果,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引导居民住房理性消费。

与京沪渝比一比

“20%个税”、“二套房贷加码”

本报综合消息 对于普通购房人来说,国五条中争议最大的焦点,二手房交易的个税征收。不过,从公布的呼市房价控制目标的通知中看,并没有提及20%个税一事。从之前的其他城市细则内容看,北京、上海、重庆等地虽然提及“严格执行”,但却没有提及如何执行。当然,并非只有呼市未提及20%个税,像南京、合肥也未提到20%个税。

国五条中还规定,对于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要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此前仅有北京明确提出将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此次呼市公布的通知中对二套房贷是否加码也未提及。

温馨提示:想了解呼和浩特房产信息或呼和浩特房地产情况

请随时关注楼盘网

责任编辑: xiaol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